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有多远走多远》 2011-04-04 与蔡澜的香港海鲜之约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1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爱吃海鲜的人有口福了,香港海鲜之旅让你大呼过瘾!从流浮山到西贡让本地海鲜和世界顶级海产挑战你的味蕾,更有华人界的超级大美食家蔡澜做推荐,带着一位在中国待了十几年的旅游达人迈克一同前往,川粤美食季第一站带您寻找既经济又实惠的香港当地最赞的海鲜。(《有多远走多远》 2011-04-04 与蔡澜的香港海鲜之约)

《有多远走多远》 2011-04-04 与蔡澜的香港海鲜之约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爱吃海鲜的人有口福了,香港海鲜之旅让你大呼过瘾!从流浮山到西贡让本地海鲜和世界顶级海产挑战你的味蕾,更有华人界的超级大美食家蔡澜做推荐,带着一位在中国待了十几年的旅游达人迈克一同前往,川粤美食季第一站带您寻找既经济又实惠的香港当地最赞的海鲜。(《有多远走多远》 2011-04-04 与蔡澜的香港海鲜之约)
channelId 1 1 2 48f9a6b69c704387d4102e9aa59710d7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