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有多远走多远》 2011-05-18

发布时间: 2011年05月19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瑞士小伙李牧将前往青海省互助县东沟乡,据说那是一个经常能看到彩虹的地方,因此被誉为彩虹的故乡。那里世代生活着一支少数民族--土族,土族在全国仅有二十四万多人,他们究竟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呢?每年清明之后,他们都会盛装打扮,去参加当地一年一度的花儿会,这个春天的花儿会与以往会有什么不同呢?(《有多远走多远》 2011-05-18 我在中国找春天·青海 彩虹故乡的花儿会)

《有多远走多远》 2011-05-18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瑞士小伙李牧将前往青海省互助县东沟乡,据说那是一个经常能看到彩虹的地方,因此被誉为彩虹的故乡。那里世代生活着一支少数民族--土族,土族在全国仅有二十四万多人,他们究竟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呢?每年清明之后,他们都会盛装打扮,去参加当地一年一度的花儿会,这个春天的花儿会与以往会有什么不同呢?(《有多远走多远》 2011-05-18 我在中国找春天·青海 彩虹故乡的花儿会)
channelId 1 1 2 d91a0b17e1b34137947caca82eff593c


搜索更多 青海 东沟乡 的新闻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