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有多远走多远》 20110802 坐着火车去旅行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1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湾的铁路曾是风光无限,数十年前一切物资交通都要仰仗火车运输,只是时光变迁。如今的火车、铁路、沿途的小镇仿佛都成了记忆中的画面,不过在台湾总有一些地方,那里没有城市的喧嚣,却保留着最怀旧的铁路线。在那里一人一路皆风光,老街古镇有乾坤。今天台湾金牌导游黄冠中带您坐着火车去旅行。(《有多远走多远》 20110802 旅行补习班 坐着火车去旅行)

《有多远走多远》 20110802 坐着火车去旅行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湾的铁路曾是风光无限,数十年前一切物资交通都要仰仗火车运输,只是时光变迁。如今的火车、铁路、沿途的小镇仿佛都成了记忆中的画面,不过在台湾总有一些地方,那里没有城市的喧嚣,却保留着最怀旧的铁路线。在那里一人一路皆风光,老街古镇有乾坤。今天台湾金牌导游黄冠中带您坐着火车去旅行。(《有多远走多远》 20110802 旅行补习班 坐着火车去旅行)
channelId 1 1 2 8c6430e8d8244ceca20965be2be3d797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