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有多远走多远》 20120330 明星带你去春游 第二集 叶蓓的加拿大浪漫之旅(上)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1日 1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加拿大的BC省气候温和,城中花园四季繁茂,到处都散发着安详的气息。温哥华悠闲惬意,维多利亚古朴风情,惠斯勒现代个性。身处维多利亚的叶蓓来到布查特花园,开始一段浪漫的旅程:在鲜花的王国里漫步,在温室花园里喝鲜花做的下午茶,逛精致美妙的礼品店,留下一段浪漫美好的回忆;下一站叶蓓来到温哥华的小渔村当起了面包店小工,享受从容自在的生活。 (《有多远走多远》 20120330 叶蓓带你游加拿大)

《有多远走多远》 20120330 明星带你去春游 第二集 叶蓓的加拿大浪漫之旅(上)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加拿大的BC省气候温和,城中花园四季繁茂,到处都散发着安详的气息。温哥华悠闲惬意,维多利亚古朴风情,惠斯勒现代个性。身处维多利亚的叶蓓来到布查特花园,开始一段浪漫的旅程:在鲜花的王国里漫步,在温室花园里喝鲜花做的下午茶,逛精致美妙的礼品店,留下一段浪漫美好的回忆;下一站叶蓓来到温哥华的小渔村当起了面包店小工,享受从容自在的生活。 (《有多远走多远》 20120330 叶蓓带你游加拿大)
channelId 1 1 2 08794c6370ce45d682a866e952382e9e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