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有多远走多远》 20120705 麦地那的多彩生活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6日 0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突尼斯是非洲大陆最北端的古老国度,主持人安悦第一次走进这片土地,去感受它的多彩和神奇。迦太基古城遗迹紧傍地中海,断裂的花岗石柱子与地上零散的石砖,透露出它昔日的辉煌和悲凉。麦地那老城,这座有着千年历史的古老城邦,又像是一座别具阿拉伯风味的大集市。这里聚集了两千多家的手工艺商铺、老板们的热情,让你立刻深陷于它的魅力中。突尼斯人爱甜点,手工制作、传统口味,300年历史的老店,你绝对不能错过。在托泽尔里,安悦学习到了正宗的麦地那音乐。本期节目,让我们跟随安悦的脚步,体验麦地那的多彩生活。 (《有多远走多远》 20120705 麦地那的多彩生活)

《有多远走多远》 20120705 麦地那的多彩生活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突尼斯是非洲大陆最北端的古老国度,主持人安悦第一次走进这片土地,去感受它的多彩和神奇。迦太基古城遗迹紧傍地中海,断裂的花岗石柱子与地上零散的石砖,透露出它昔日的辉煌和悲凉。麦地那老城,这座有着千年历史的古老城邦,又像是一座别具阿拉伯风味的大集市。这里聚集了两千多家的手工艺商铺、老板们的热情,让你立刻深陷于它的魅力中。突尼斯人爱甜点,手工制作、传统口味,300年历史的老店,你绝对不能错过。在托泽尔里,安悦学习到了正宗的麦地那音乐。本期节目,让我们跟随安悦的脚步,体验麦地那的多彩生活。 (《有多远走多远》 20120705 麦地那的多彩生活)
channelId 1 1 2 5ed7e1d949ba40ae8740424f462a89f3


搜索更多 有多远走多远 安悦 的新闻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