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英国王室三十年大事记(下) 玩转地球20110428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16日 0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开局犹如童话般美好,然而,她的婚姻和王室生活未能持续多久,失火的城堡,痛苦的离异令人心碎的悲剧。过去三十年威廉王子目睹了王室一次次地接受考验。如今,这位未来的国王也将大婚,再一次的王室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英国王室精彩、震撼、难忘的三十天。(《玩转地球》2011-04-28英国王室三十年大事记(下))

英国王室三十年大事记(下) 玩转地球20110428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开局犹如童话般美好,然而,她的婚姻和王室生活未能持续多久,失火的城堡,痛苦的离异令人心碎的悲剧。过去三十年威廉王子目睹了王室一次次地接受考验。如今,这位未来的国王也将大婚,再一次的王室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英国王室精彩、震撼、难忘的三十天。(《玩转地球》2011-04-28英国王室三十年大事记(下))
channelId 1 1 2 b329c243bf7c4b13edbfd09ab3384ed6


搜索更多 英国王室 查尔斯王子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