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今日京华》 20130128 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

发布时间: 2013年01月28日 1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京奉铁路正阳门东车站1903年始建,毗邻天安门广场。旧时历尽沧桑,今日再换新颜。2010年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将正式对外开放。在十九世纪末期,龙号等机车的横空出世给中国铁路工业带来了一声婴啼。二十世纪硬板客票机讲述着无数人手中的梦想。二十世纪后半叶是长足发展的时代,铁路工业的大飞跃,机车也随之产生变革。而动车组操控体验带您进入铁路现代化。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今日京华》 20120128 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

《今日京华》 20130128 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京奉铁路正阳门东车站1903年始建,毗邻天安门广场。旧时历尽沧桑,今日再换新颜。2010年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将正式对外开放。在十九世纪末期,龙号等机车的横空出世给中国铁路工业带来了一声婴啼。二十世纪硬板客票机讲述着无数人手中的梦想。二十世纪后半叶是长足发展的时代,铁路工业的大飞跃,机车也随之产生变革。而动车组操控体验带您进入铁路现代化。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今日京华》 20120128 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
channelId 1 1 2 6903f1b0297e3ddd888b76fc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