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悬崖边的套房。这家名为“Natura Vive Skylodge Adventure Suite”的酒店建在秘鲁的一处悬崖上,墙壁和屋顶都是透明的玻璃,既能抬头欣赏漫天的繁星,也能低头俯瞰深邃的山谷。但由于酒店建在悬崖上,入住的房客需要先通过索道,再攀爬近400英尺(120米)才能到达,而酒店每晚的费用是180英镑(约合人民币1765元)。
悬在空中的帐篷。该帐篷酒店位于英国霍利岛,建在距离海面200英尺(约60米)高的一处悬崖峭壁上,房客们需要从崖顶沿着绳索下滑至帐篷。帐篷的底部由帆布制成,并进行加固。房客的早晚餐都会由工作人员从崖顶借助绳索送下去。入住该帐篷酒店的最低费用为每晚450英镑(约合人民币4410元)。
水下酒店。位于桑给巴尔奔巴岛的曼塔度假村是非洲第一家水下酒店,房客不仅可以在房间里尽情欣赏各种鱼类的“泳姿”,还能在酒店的顶层享受日光。酒店双人房的价格为950英镑(约合人民币9300元)。
沙漠里的避暑胜地。这家名为“Alila Jabal Akhdar”的酒店雄踞海平面6500英尺(约1980米)之上,室内装修豪华,既是沙漠里的避暑胜地,也是游览哈杰尔山脉的理想出发点。每晚的最低住宿价格为245英镑(约合人民币2400元)。
亚特兰蒂斯大酒店。该酒店是迪拜的五星级酒店,装修奢侈豪华,酒店房间宽敞,其中一间水下套房“海王星与波塞冬”能够同时容纳5人入住。房客能够在房内观赏巨型水族缸里的6.5万条鱼,仿若走入了奇妙的海底世界。酒店每晚的住宿价格为5500英镑(约合人民币54000元)。
贾马拉野生动物旅馆。该旅馆建在澳大利亚的动物园内,分布在动物园的三处地点,共有18间客房。房客不仅可以与熊共浴,还能狮子共进晚餐,以及从卧室阳台喂长颈鹿等,为房客提供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的体验。豪华客房的价格为460英镑(约合人民币4510元)。
豪华树屋。这家五星级的豪华树屋毗邻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入住的房客不仅能看到狮子、豹子和大象在大自然中的生活状态,还能躺在床上惬意地欣赏星空。酒店每晚的价格为188英镑(约合人民币184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