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深圳火车站清明加开5趟临客

旅游首页 南方日报 2016年03月28日 11:21 A-A+

原标题:

  记者从深圳火车站了解到,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4月1至4月4日),深圳站、深圳东站将加开5趟临时旅客列车,预计假期将发送旅客36.1万人次。

  据介绍,清明假期加开的临客主要开往岳阳、韶关、永州、张家界和南雄等方向。其中,深圳站加开4趟临时旅客列车,分别是开往岳阳方向的K6604次、开往韶关东方向的K6512次、开往永州方向的K6552次和开往张家界方向的K9088次;深圳东站加开1趟往南雄方向的K6532次临时旅客列车。同时,深圳站计划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每天开行90对城际动车组,并根据实际客流灵活调整,确保满足旅客短途出行及长短接续需求。(记者/邓翔通讯员/宁军)

相关阅读 临客 | 深圳火车站
我要纠错编辑:王瀚颉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