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玩转地球》赫斯顿的浪漫菜单 终生难忘的晚餐 20160328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28日 2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每年情人节赫斯顿都会被问到美食和情感之间的联系,现在看来人们越来越想知道是否有一种特别的料理模式能够让自己的感情升温。赫斯顿开始打造一份特制的菜单,奉上一场多感官的情人节盛宴,让情侣们大开眼界。

《玩转地球》赫斯顿的浪漫菜单 终生难忘的晚餐 20160328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每年情人节赫斯顿都会被问到美食和情感之间的联系,现在看来人们越来越想知道是否有一种特别的料理模式能够让自己的感情升温。赫斯顿开始打造一份特制的菜单,奉上一场多感官的情人节盛宴,让情侣们大开眼界,敬请关注。(《玩转地球》 20160328 赫斯顿的浪漫菜单)
channelId 1 1 2 7918a054b5173de0b28ceed00a4e5c44


搜索更多 情人节 浪漫菜单 的新闻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