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宿迁(北京)旅游推介暨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北京举行

旅游首页 中国网 2016年03月29日 15:13 A-A+

原标题:

  中国网讯:为深入推介宿迁市旅游资源,拓展旅游市场,更大力度推进宿迁市旅游招商和营销,打响宿迁旅游品牌,3月25日下午,宿迁(北京)旅游推介暨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旅游投资商、运营商、旅行商和新闻媒体等出席。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出席会议并致辞。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德明主持会议。

  王天琦市长以“嗨,我在这儿呢!”为开篇,通过以图文并茂演示、时尚诙谐的言语,生动形象地描绘了宿迁独特的自然、传奇的历史、包容的文化。同时,真诚地邀请与会嘉宾和新闻媒体多到宿迁走一走、看一看,走进宿迁、观光宿迁、选择宿迁、融入宿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在观看宿迁市旅游宣传片和三台山森林公园宣传片后,宿迁市旅游局局长陈伟对宿迁市丰厚的旅游资源、优越的投资环境、重点旅游投资项目和相关政策作了倾力推介。随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忠宝、途牛网执行副总裁齐春光作为客商代表发言。悠久的历史、丰富的资源、良好的服务,引起旅游投资商、运营商、旅行商和新闻媒体的极大兴趣,大圣航天科技体验项目、房车营地项目等19个项目现场签约,计划投资46.68亿元。

  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华志明,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宿迁市文广新局局长武倩,宿迁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章其波参加了活动。

相关阅读 房车营地 | 旅游品牌
我要纠错编辑:张朝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