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6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在三亚隆重开幕

旅游首页 央视网旅游 2016年03月30日 17:21 A-A+

原标题:

3月26日,由海南省商务厅、三亚市政府、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海南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16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简称海博会),在三亚市美丽之冠隆重开幕,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宣布海博会开幕并与嘉宾们共同开动象征了海南走向世界的巨轮。

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左5)宣布海博会开幕并与嘉宾们共同启动按钮 

本届海博会为期7天,由高端论坛与推介、展览和活动三大板块组成,论坛推介的与会嘉宾和专业人士就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商业、旅游产业、会展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电子商务、高新区建设、老城区开发等内容进行广泛深入的研讨,为海南的未来发展支招献策,并探讨进一步合作的方向。与此同时还举行合作项目集体签约仪式,共达成了71个项目合作意向,涉及旅游、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互联网、医疗健康、会展和物流等产业,协议投资额132亿元。

海博会展览部分涵盖了艺术品、老爷车、各类时尚生活用品、食品等多领域,来自意大利、法国、波兰、韩国、印度、缅甸、泰国、巴基斯坦、越南、马来西亚,以及中国各省市包括港澳台的知名企业品牌参展,在房地产展区中,中粮、鲁能、万科、碧桂园、雅居乐等知名地产企业搭台亮相。

由中国免税品集团公司主办免税品采购大会,有来自世界各地近200个国际品牌参加。参展商囊括国内国际高端烟酒品牌商、国际香水化妆品、手表品牌商、进口食品、太阳镜、高端生活家电等品牌商,将有超过5000款各类免税商品亮相。

海南省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服务贸易试点省,海博会的举办,顺应国家服务贸易的发展趋势。海博会采用了"企业主体、市场运作、政府推动"的会展新模式,通过3-5年的时间将海博会打造成为国家级国际品牌展示交易、旅游购物、休闲娱乐等要素聚集的重要平台。

美丽的海南、精彩的三亚,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国际旅游岛的商机,高起点的海博会吸引着来自五大洲的朋友,海南以诚挚的笑容与世界又一次握手。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