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国内三大航经济舱机票退改费用上涨

旅游首页 北京晚报 2016年03月30日 09:36 A-A+

原标题:

  昨日记者获悉,国航、南航、东航这国内三大航的经济舱机票退改费用同时上涨。其中,南航变动最大,经济舱全价机票不再享有一次免费退改签机会,而要收取10%的变更费。

  具体来看,南航经济舱全价机票由原来的“航班预计离站时间前2小时(含)前免费变更”变为“按票价的10%收取变更费”;在航班预计离站时间前2小时内,变更经济舱全价机票的费用由原来的10%上调为按票价的20%收取。此外,部分折扣舱位机票的自愿变更费和退票费也有所增加。

  国航和东航的头等、公务、经济舱全价机票在航班起飞前仍可免费退改签,航班起飞后改签将按票价的5%收取变更费,自愿退票则按票价的10%收取退票费。

  此外,旅客购买的折扣机票,退改费用也有不同程度的小幅上涨,旅客订票前最好仔细阅读新的退改签规则。 (记者孟环)

相关阅读 经济舱机票 | 航班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