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将于12月举办

旅游首页 央视网旅游 2016年03月30日 08:56 A-A+

原标题:

  央视网旅游讯 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CITE2016)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旅游展由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主办,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俊生先生介绍展会情况(旅游世界 张勇摄)

  据介绍,本次成都国际旅游展将深挖四川省旅游景点及旅游机构的参与度,探索川渝地区更多未被开发的旅游胜地,推广给世界各地的旅游爱好者。展会为期3天。预计将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外400多家参展商参加,展会面积将达10000平米。

会议现场(旅游世界 张勇摄)

  据了解,2016成都国际旅游展展会期间为展商和买家安排了高质量、精品的商务活动,包括买卖家见面会、目的地推介会、资讯丰富的论坛及研讨会。今年买家邀请方面更是在旅行社的基础上,增加OTA(线上旅行社)、MICE大客户、协会的参与,为川渝地区的行业同仁的沟通交流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成都,作为西部地区最有实力、最有影响力的特大中心城市之一,是近些年旅游行业同仁的必争之地,成都以及四川省的出入境人次都呈逐年上升趋势,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有影响力的专业旅游展,服务中国和世界旅游贸易的平台,成都国际旅游展将逐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奠定西部旅游交易最有影响力的平台之一,为更多的业界人士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相关阅读 2016 | 成都国际旅游展
我要纠错编辑:耿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