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赴捷克游客将大增 文艺女青年是主力

旅游首页 澎湃新闻网 2016年04月01日 09:37 A-A+

原标题: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2016年,随着航班加密,签证便利、路线性价比提升等多重利好,预计捷克将迎来更多中国游客,或将成为继意大利、法国、英国、俄罗斯等国之后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欧洲目的地。

  此前,捷克旅游局发布数据称,2015年赴捷克旅游的中国游客达到28.2万,同比增长较快达到14%,在所有入境游客中攀升至第八位,前三位分别被德国、斯洛伐克和美国占据。业内人士称,捷克对于“文艺小资派”特别有吸引力,80后、90后的女性游客是绝对主力。

  2015年下半年,捷克因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影响,不少计划前往西欧旅游的中国游客转向了捷克、奥地利、希腊等东欧国家。据携程旅游网数据显示,2015年赶赴捷克的游客量同比增长40%。

  另据媒体报道,捷克将于4月在四川成都开设签证中心,4天左右将完成个人旅游签证审理。方便西部地区游客办签。东航下半年将开通上海往返布拉格的直飞航线,业内预计未来前往捷克一地游、深度游的游客将有明显增加。

 

相关阅读 捷克 | 主力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