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玩转地球》阿杜哥游巴西 坎皮尼奥 20160404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04日 1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巴西是一个多民族的、多姿多彩的国家,她以节日众多闻名于世。在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好玩的东西很多,除了足球、桑巴舞、各种各样的节目,你还可以去看看巴西三大名城——巴西利亚、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对于喜欢大自然的朋友来说亚马逊森林、伊瓜苏瀑布、亚马逊海潮也不可不去领略一番。

《玩转地球》阿杜哥游巴西 坎皮尼奥 20160404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巴西是一个多民族的、多姿多彩的国家,她以节日众多闻名于世。在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好玩的东西很多,除了足球、桑巴舞、各种各样的节目,你还可以去看看巴西三大名城——巴西利亚、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对于喜欢大自然的朋友来说亚马逊森林、伊瓜苏瀑布、亚马逊海潮也不可不去领略一番。(《玩转地球》 20160404 阿杜哥游巴西)
channelId 1 1 2 b7e8a8a4ba913de0b28ceed00a4e5c44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