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玩转地球》全球怪餐厅 空中餐厅 20160406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06日 1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全球怪餐厅带你回到法国的过去--法国普罗万的怀旧餐厅体验贫民价格国王级享受的大餐;随后飞往佛罗里达州品尝分量十足的大块肉。更是前往意大利品尝炼狱披萨,仿佛是一次宗教体验。最后到亚利桑那州享受邪灵乐园的精美大餐。

《玩转地球》全球怪餐厅 空中餐厅 20160406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全球怪餐厅带你回到法国的过去--法国普罗万的怀旧餐厅体验贫民价格国王级享受的大餐;随后飞往佛罗里达州品尝分量十足的大块肉。更是前往意大利品尝炼狱披萨,仿佛是一次宗教体验。最后到亚利桑那州享受邪灵乐园的精美大餐。(《玩转地球》 20160406 全球怪餐厅)
channelId 1 1 2 d0fb3904bc233de0b28ceed00a4e5c44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