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银川火车站与宁夏旅游局共商“铁路+旅游”攻略

旅游首页 宁夏新闻网 2016年04月11日 17:17 A-A+

原标题:

  原标题:银川火车站与宁夏旅游局共商“铁路+旅游”攻略

  4月8日早上,银川火车站主要领导一行前往宁夏旅游局,对迎接2016年“中美旅游高峰论坛”、深化“丝路驿站—塞上江南”车站品牌建设的方案以及当前重点推出的“丝路驿站-沙波头号”银川—敦煌旅游列车开行进行了座谈。

  银川火车站负责人介绍了兰州铁路局在实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紧密结合市场需求推出的一系列满足社会和广大旅客需求的客运品牌列车,特别是作为首府车站在贯彻落实自治区主席刘慧提出的“扮靓火车站窗口形象,使火车站成为宁夏走向世界的窗口”指示精神,展示宁夏旅游形象,进一步提升宁夏对外开放水平所做的工作及下一步设想,并重点介绍了4月26日银川至敦煌旅游列车开行筹备情况。

  自治区旅游局局长徐小平对银川火车站提出的“铁路+旅游”的思路非常认可,对车站深化“丝路驿站-塞上江南”服务品牌方案非常赞同,并要求旅游局促进处对敦煌旅游列车的开行、“铁路+旅游”方案的优化等与车站进行全面接洽,详细整理车站在旅游列车开行方面的相关资料,全面结合宁夏旅游的特色,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平台进行推广。(记者 徐静 通讯员 高广才 牛强宇)

相关阅读 银川火车站 | 旅游列车
我要纠错编辑:张朝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