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行者》飞越澳洲 荒野迷途 20160411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11日 23: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飞越澳洲的行程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天,本次翟峰要前往的目的地是阿德莱德北部的奥古斯塔港机场。因为两地路程较短,飞行的任务并不繁重。但是当翟峰来到机场后却发现天气情况出现了变化。那翟峰是如何克服困难顺利到达目的地呢?

《行者》飞越澳洲 荒野迷途 20160411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飞越澳洲的行程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天,本次翟峰要前往的目的地是阿德莱德北部的奥古斯塔港机场。因为两地路程较短,飞行的任务并不繁重。但是当翟峰来到机场后却发现天气情况出现了变化。那翟峰是如何克服困难顺利到达目的地呢?(《行者》 20160411 飞越澳洲·荒野迷途)
channelId 1 1 2 5d9feb54c03c3de0b28ceed00a4e5c44


搜索更多 澳洲 荒野迷途 的新闻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