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春游高铁专列”亮相 满足旅客踏青出游

旅游首页 中国新闻网 2016年04月12日 09:47 A-A+

原标题:

  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该铁路局于今年春季加开了“婺源赏花高铁”后,11日再次推出了黄山“春游高铁专列”,以满足旅客春游需求。

  4月11日至5月14日期间,南昌铁路局在福州站和南昌西站各加开1对至黄山北站的“春游高铁专列”,满足踏青出游的旅客需求。

  11日起,福州至黄山北间加开高铁动车G4022次,沿途停靠南平北、建瓯西、武夷山东、上饶、婺源车站,全程运行时间2小时40分钟左右;南昌西至黄山北间加开高铁动车G4028次,沿途停靠进贤南、鹰潭北、上饶、婺源车站,全程运行时间约2.5小时。

  南昌铁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再次推出“春游高铁专列”,旨在进一步方便南昌、福州和黄山间的旅客流动,助推沿线旅游。

  地处长三角的上海铁路局披露,近日该局推荐五大主题高铁春游线路,让旅客在“快旅慢游、速缓相接”中轻松奔赴一场与春天的缤纷“约会”。

  为帮助游客更好选择高铁旅游目的地,上海铁路局根据长三角高铁所到的众多旅游城市特色和景点布局,重点推荐五大主题“一日游、二日游”高铁旅游线路,让旅客利用周末、小长假等短暂时间,就可去赴一次春天的约会。

  这五大主题线路分别为:浙江绿谷丽水游、灵秀九华祈愿游、仙山婺水金华游、丹霞岩茶武夷游和魅力婺源黄山游。“一日二日打来回,一线多点自助游”成为长三角高铁春游最大亮点。

相关阅读 专列 | 出游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