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日本熊本县发生6.5级强震 9人遇难超900人受伤

旅游首页 腾讯 2016年04月15日 09:42 A-A+

原标题:

  据日本NHK电视台4月15日消息,北京时间14日晚8点26分左右,日本九州地区熊本县发生了推测震级为里氏6.5级的强震。该县益城町达到震度7(日本标准)等,以九州中部为主西日本大范围地区出现了强烈摇晃。此后,熊本县持续发生强烈余震,最大震级达到里氏6.4级。

  截止北京时间15日清晨6点,此次地震共造成熊本县内9人死亡,同时还有916人受伤。此外,熊本县目前共计有3.3万人在临时避难所中避难。

  日本气象厅确认,此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西日本地区的核电站均为发生异常情况。

  不过,日本JR九州铁路公司透露,此次强烈地震导致一列九州新干线列车脱轨,但由于该车辆属于返厂车辆,未造成人员伤亡。

相关阅读 熊本县 | JR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