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敦煌:玉门关、阳关今年将实现免费WIFI覆盖

旅游首页 新华社 2016年04月15日 09:38 A-A+

原标题:

  记者从敦煌智慧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敦煌境内的玉门关、阳关、雅丹国家地质公园、敦煌影视城等景区今年将实现免费WIFI覆盖。

  敦煌智慧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晓峰介绍,为迎接今年9月在敦煌举行的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敦煌将加快建设智慧景区,玉门关、阳关等市属景区今年将实现免费WIFI覆盖。

  他介绍,敦煌的5A级景区鸣沙山·月牙泉已于2014年底实现免费WIFI覆盖,今年将进行改造升级,互联网出口带宽从200兆升到1G,可同时满足1万人在线。

刘晓峰说,在智慧景区建设中,除免费WIFI外,还有电子围栏、流量监控、智能广播等系统。已经初步建成智慧景区的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去年131万游客中有15%是通过网络购票。

相关阅读 敦煌 | WIFI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