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加州旅游局发布全新电视广告及Dream365TV(365梦想视界)视频

旅游首页 央视网旅游 2016年04月17日 17:05 A-A+

原标题:

        央视网(4月17日)讯  加州旅游局近期在中国发布了全新的电视广告,以及在线的Dream365TV(365梦想视界)视频,鼓励更多中国游客“加州大胆梦”。

        加州旅游局的最新电视广告将于本周内播出,而全新的Dream365TV(365梦想视界)视频也将于今天上线。广告包含了好莱坞明星、地标性景观以及地道的加州体验,全面的介绍了游览加州的各种方式,吸引各个年龄层的游客来到加州,享受美好假期。

加州旅游局旅游业界总监Dean Jacobberger介绍Dream365TV(365梦想视界)

加州旅游局旅游业界总监Dean Jacobberger介绍Dream365TV(365梦想视界)


        电视广告中提到的加州体验包括:
        •    著名女演员January Jones在Terranea Resort酒店享受泳池;
        •    Richie Trimble骑着高达15英尺的自行车从金门大桥前经过;
        •    在圣地亚哥湾上空盘旋的直升机;
        •    高端奢华的购物体验;
        •    在加州体验极致冲浪运动;
        •    泡泡艺术家Sterling Johnson在Morro Strand州立海滩上制造巨大的泡泡;
        •    探险家Kevin Jorgeson和Tommy Caldwell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攀岩;
        •    令人叹为观止的红杉树直插云霄;
        •    全新亮相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    骑在马背上欣赏著名的好莱坞标志;
        •    来自ABC电视剧“喜新不厌旧(Black-ish)”的著名演员Marsai Martin和Miles Brown畅游迪士尼乐园。

        该电视广告将会推出15秒和30秒两个版本,而这其实只是加州旅游局在2016年全国媒体推广计划的一部分。包括广播、在线视频、户外、多媒体以及搜索引擎优化在内的多种宣传方式都将与今年六月在国内全面启动和大力推广。

       整个推广计划中,Dream365TV(365梦想视界)的发布是重要的一部分。一系列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Dream365TV(365梦想视界)视频将在优酷平台上与大家见面,视频体现了加州独特的生活方式以及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多样性。Dream365TV(365梦想视界)再次完美诠释“加州大胆梦”的主题 – 只要你有梦想,在加州都能一一实现。同时,中国也是发布该系列视频的首个海外旅游市场,这也说明了加州旅游局对于中国市场一如既往的重视。

        Dream365TV(365梦想视界)视频的创意来源于在加州全年都可以大胆追梦的想法,所以视频主题分成三个系列,分别是 —— 加州正当“食”(California Always in Season),梦想美食家(California Dream Eater),以及加州梦想家(California Dreamers)。这三个主题系列也完美诠释了自由乐观的加州风情,热情地欢迎着中国游客前来亲自体验。

相关阅读 加州旅游 | Dream365TV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