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你不知道的加利福尼亚 一个多元化的加州

旅游首页 央视网旅游 2016年04月17日 16:43 A-A+

原标题:

        现实版好莱坞 比佛利山庄

        比佛利山庄位于洛杉矶的中心地带,这里拥有最上乘的酒店、购物、餐饮和休闲场所,“奢华”是这里的代名词。漫步“金三角”步行区,从独一无二的当地精品商店逛到世界知名的时装商店;坐下歇歇脚,在特色餐厅或高档酒店餐厅享受一餐精致的美食;乘坐比佛利山庄电车,游历城中的历史建筑和非凡艺术。入住这里的任意一家酒店,享受全球最好的服务。还有,也许你心仪的影星会在不经意间与你擦肩而过。

        建议游览时间:1天

        贴士:比佛利山庄内的酒店专设中国礼宾部,为中国住客提供中文报纸、中餐等服务;在比佛利山庄购物可使用银联卡消费。

比佛利山庄夜景(图片来源: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

比佛利山庄夜景(图片来源: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


        沙漠绿洲 大棕榈泉地区

        2013年习近平主席与奥巴马总统在安纳伯格庄园举行会晤让更多的中国游客开始了解大棕榈泉地区。大棕榈泉地区距洛杉矶有2小时车程,由沙漠温泉、兰乔米拉、棕榈泉、棕榈沙漠等9个城市组成。这里拥有高尔夫、国家公园、文化遗迹、养生水疗、自驾探险、购物等多元化的旅游资源。此外,棕榈泉地区每个月还会举办多项节庆活动。

        建议游览时间:2-3天

棕榈泉(图片来源:网络)

棕榈泉(图片来源:网络)


        加州诞生地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距洛杉矶有2.5小时车程,这里拥有112公里的海岸线和常年温暖舒适的气候。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乐高积木乐园、圣地亚哥海洋世界、瓦斯灯街区、科罗拉多岛……游览完圣地亚哥还可以穿越国境,进入墨西哥进行1-2日的游览。

        建议游览时间:3-4天

圣地亚哥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图片来源:网络)

圣地亚哥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图片来源:网络)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