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唐山世园会旅游宣传“五百+”系列推广活动启动

旅游首页 央视网 2016年04月19日 17:10 A-A+

原标题: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在即,贯穿着这场园艺盛会的旅游盛宴便已提前登场。4月16日,唐山世园会旅游宣传“五百+”系列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五百+”系列活动包括:百家旅游媒体聚焦唐山大型采风活动;百名旅游达人行走唐山体验分享活动;“百名京津冀网络自驾车友”畅游唐山自驾体验宣传活动;百篇唐山旅游精美游记攻略大赛;“走进百个京津冀社区”宣传活动。

   目前,世园会园址建设已全部完成,运营管理各项工作也已准备就绪,商业运营、参观服务、园区管理、展馆管理等4大类、50 项任务全部完成,所有设施、设备和专业服务人员全部到位,世园会已具备开园迎客条件。

   而作为迎接八方宾客的旅游盛宴,唐山已经形成了以清东陵、滦州古城为代表的文化旅游;以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启新1889文化创意产业园为代表的工业旅游;以白羊峪、太阳峪、大黑汀周边乡村为代表的乡村旅游;以南湖城市中央生态公园、曹妃甸湿地为代表的生态旅游;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为代表的海滨旅游;以青山关、禅林寺为代表的长城旅游;以李大钊纪念馆、沙石峪为代表的红色旅游等品牌。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