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第三届牡丹文化节开幕

旅游首页 新华网 2016年04月21日 15:16 A-A+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殷丽娟) 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第三届牡丹文化节16日开幕,本届牡丹文化节将从4月16日持续至5月8日。届时,游客将观赏到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牡丹文化活动。

   据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牡丹园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山地牡丹种植园。作为北京市第四届森林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在牡丹盛开之时,让市民了解牡丹,观赏牡丹,咏诵牡丹,品尝牡丹,以花为媒,感受牡丹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牡丹园占地70亩,栽植了来自中原牡丹群、西北牡丹群、日本牡丹品种群等八大色系、160多个品种、8000余株牡丹。不同于其它牡丹观赏景区的是,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牡丹园采取自然台地式种植,随山势起伏,各色硕大的牡丹在苍松、翠柏的簇拥下,尽显牡丹色艳香清、雍容华贵的特点。西山国家森林公园里的道路曲径通幽,地势起伏有致,景石气势磅礴,植被参差叠落,体现了中国园林“虽由人作,宛若天开”的造园艺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赏花游园。

   本届牡丹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牡丹插花表演、牡丹书画笔会和牡丹花茶、精油、化妆品等牡丹产品的展示及体验活动。(完)

我要纠错编辑:嵇友菊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