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玩转地球》玛莉恩的泰国家乡菜 辣椒和椰子 20160425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25日 1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泰国菜里最重要的两种材料就是辣椒和椰子。在泰国咖喱酱中最重要的就是将各种浓郁的材料转变成柔和而又美味的酱汁,玛莉恩来到了椰树园,拿到了两个椰子换取了新鲜的椰子奶。玛莉恩将用椰子奶和咖喱做一道泰国烤鸡配菠萝咖喱。最后玛莉恩做了一道泰国鱼肉饼。

《玩转地球》玛莉恩的泰国家乡菜 辣椒和椰子 20160425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泰国菜里最重要的两种材料就是辣椒和椰子。在泰国咖喱酱中最重要的就是将各种浓郁的材料转变成柔和而又美味的酱汁,玛莉恩来到了椰树园,拿到了两个椰子换取了新鲜的椰子奶。玛莉恩将用椰子奶和咖喱做一道泰国烤鸡配菠萝咖喱。最后玛莉恩做了一道泰国鱼肉饼。(《玩转地球》 20160425 玛莉恩的泰国家乡菜:辣椒和椰子)
channelId 1 1 2 695481f4cb173de0b28ceed00a4e5c44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