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行者》野性追踪者 君临山下 20160426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26日 22: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为了唤醒更多人对自然的关注,也为了给中国,这个世界上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国家正名。其中,生物多样性最高的,就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源头,三江源。阿拉善SEE的劲草伙伴——IBE影像生物调查所,用三年时间,深入三江源地区,采集珍稀动物影像。徐健就是他们中的一员。一次考察归来,夜幕已经降临,越野车却陷在了河中央。 在三江源,夏季遇到这种情况十分危险,湍急的会迅速淹没汽车。救援稍有迟疑甚至就会车毁人亡。蹲守,是队员们最常做的事。

《行者》野性追踪者 君临山下 20160426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为了唤醒更多人对自然的关注,也为了给中国,这个世界上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国家正名。其中,生物多样性最高的,就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源头,三江源。阿拉善SEE的劲草伙伴——IBE影像生物调查所,用三年时间,深入三江源地区,采集珍稀动物影像。徐健就是他们中的一员。一次考察归来,夜幕已经降临,越野车却陷在了河中央。 在三江源,夏季遇到这种情况十分危险,湍急的会迅速淹没汽车。救援稍有迟疑甚至就会车毁人亡。蹲守,是队员们最常做的事。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行者》 20160426 野性追踪者·君临山下)
channelId 1 1 2 56c54f14cc023de0b28ceed00a4e5c44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