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玩转地球》阿杜哥游意大利 条条大路通罗马 20160504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4日 1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意大利以其艺术、建筑、美食和时尚感著称于世。阿杜哥从北到南,逍遥走四方,体验到底如何活出美丽人生:亲吻拥抱、学习外语、大饱口福、招摇过市。

《玩转地球》阿杜哥游意大利 条条大路通罗马 20160504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出发,穿过迷人秀丽的托斯卡纳,阿杜哥要前往南部,寻找美食,寻找美妙生活的奥秘。罗马,意大利的首都,曾经一度被认为是世界的中心,阿杜哥想要以百夫长的方式见识这座伟大的城市。阿杜哥在玛蒂娜的带领下游览罗马,他们的交通工具是现代罗马战车——电动平衡车。罗马城内随处可见华丽的雕像和建筑,彰显了意大利悠久的历史,这些雕像中的很多都有上百年的历史了。(《玩转地球》 20160504 阿杜哥游意大利)
channelId 1 1 2 5bb28744d2243de0b28ceed00a4e5c44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