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黑龙江多地旅游景区5月将推出惠民举措

旅游首页 国家旅游局 2016年05月09日 10:25 A-A+

原标题:

  记者从黑龙江省旅游部门获悉,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之际,黑龙江多地景区将推出63项惠民举措,部分景区将在一段时间内免费或以优惠价格开放。

  国家5A级旅游景区黑龙江镜泊湖近日推出优惠政策,游客可以优惠价格办理年卡,在景区全年无限次使用;19日当天,鸡西兴凯湖景区的部分景点、虎头风景名胜区等,都将免费向游客开放。20日起,游客还可以在这些景区享受为期一周的7折优惠票价;伊春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五营国家森林公园、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等,都将在19至21日期间免票;五大连池景区博物馆、南药泉、北药泉等景点,也都将在19日免费向游客开放。

  黑龙江省旅游部门表示,希望这些惠民举措能调动游客参与旅游,提高群众的旅游休闲意识。(记者许正)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