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出境航班机票优惠多 暑期前错峰出游挺划算

旅游首页 今晚报 2016年05月11日 10:19 A-A+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郑妍)“五一”小长假刚过去不久,暑期出游高峰尚未到来,目前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记者昨天从本市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目前不少出境航班推出了优惠机票,市民错峰出境游眼下挺划算。

  继国航针对本市市民推出最低千元往返的北京到墨尔本、悉尼、奥克兰特价机票后,再次放出亚太地区的特价机票。6月30日之前,从北京出发乘坐直达航班前往胡志明市、马尼拉、吉隆坡的市民最低可享受到往返800元的机票价格,而这项优惠只针对持有天津签发中国护照的旅客。天航也表示暑期前的这段时间会分时段开展机票促销活动,从现在起到5月20日前,天津到东京往返机票最低500元,到大阪往返机票也为500元。此外,还有航空公司表示在暑期前将推出机票促销,市民可关注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机票优惠情况。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