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宁夏免费向周边省区发放3万本“自驾游护照”

旅游首页 新华社 2016年05月17日 10:38 A-A+

原标题:

   新华社银川5月16日专电(记者赵倩)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获悉,为吸引周边地区自驾游客,宁夏近日开始面向陕西、甘肃、内蒙古、青海等省区免费发放3万本“自驾游护照”。

   这种“护照”将通过汽车俱乐部、4S店、加油站等渠道向自驾游客户精准投放。按规定,持“护照”游客可在包括沙湖、沙坡头、镇北堡西部影城、水洞沟等宁夏境内33家景区享受第一道门票免费,每个景区(点)可重复使用,不限游览次数,但当日仅限使用该“护照”一次。

   “护照”将采取“一车一照一人”的方式,即游客享受门票免费时须出示“护照”和与其登记车牌号码相一致的车辆行驶证方能有效,且不含景区门票保险,持“护照”者需要自行购买保险。

相关阅读 护照 | 自驾游护照
我要纠错编辑:嵇友菊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