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没假期 认知度不高 旅游日优惠市民买账难?

旅游首页 沈阳日报 2016年05月19日 10:38 A-A+

原标题:

  今天(19日)的中国旅游日是全国性的旅游宣传活动日,不少景区都推出门票优惠活动。记者5月18日采访了解到,由于旅游日并非假期,市民参与度不高。

  驴妈妈旅游网调查数据显示,90%的市民完全不知道中国旅游日是哪天;5%的市民知道有这个节日,不清楚具体时间;5%的市民清楚知道旅游日和优惠政策,但以旅游从业者居多。

  某景区负责人表示,按照以往经验,旅游日当天游客确实会比平日稍多,主要以中老年群体为主,基本是本地游客。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表示,往年也做过中国旅游日的专题促销活动,但因为这一天不放假,也未逢小长假,游客的购买热情与五一、十一这样大的节假日没法比。记者查看发现,该网站今年并未针对旅游日做促销活动。

  也有游客表示,半价、免票等门票优惠虽然有一定吸引力,但门票便宜的时候往往有人多、车多、取票难的问题,还不如人少的时候去。除了优惠,更希望相关旅游机构能够推出更加便利的措施,提高旅游舒适度,因为“玩得舒心比什么都重要”。 (刘海搏)

相关阅读 中国旅游日 | 旅游宣传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