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美国加州旅游会展局携业界CEO代表团访问中国

旅游首页 央视网 2016年05月23日 22:26 A-A+

原标题:

       央视网(5月23日)讯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携手12位加州旅游行业CEO于5月22日在北京进行了中国路演推广的首站活动。此次CEO路演旨在长期推广加州的旅游业,以实现加州旅游业在中国市场业务的拓展目标,并且通过高层对话创造一系列的商业机会。参加此次路演推广的加州CEO代表团全部来自加州旅游业最具代表性的行业,其中包括酒店、景点、目的地等,充分反映了加州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包括城市、海岸、葡萄酒产区、沙漠及山川等。同时,这些相应的机构规模也各不相同,构成了多样性极高的CEO代表团。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会展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罗琳·贝特塔女士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的中国市场信息以及未来趋势预测。(图片来源: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会展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罗琳·贝特塔女士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的中国市场信息以及未来趋势预测。(图片来源: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


         中国是加利福尼亚州排名第一个海外市场(加拿大属于北美本土市场),同样也是增长最快的市场。去年共有110万中国游客来赴加州旅行,据预测,2018全年加州将会迎接共150万中国游客。中国市场在2020年将会超越加拿大正式成为加州第一大海外客源市场国。 数据表明,中国同样还是加利福尼亚州旅游消费最高的客源地市场。去年,中国游客在加州消费共约25亿美元。其中百分之三十九为购买礼品、纪念品的消费,这一比率高于所有其他市场。加利福尼亚州同样以百分之四十五之高的市场占有率高居中国游客去往美国的目的地榜首。 加州是连接中美的主要入境口岸之一,因此航空运力是反应市场需求、驱动加州旅游增长的重要因素。2016年,中国连接至加州的直飞航线运力价格会增长百分 之六十二之多,到今年年末,每周将会有124班直飞航线连接中国至加州。目前,中国有11个城市开通有中国-加州直航航线,连接3个加州的城市,共有8家航空公司进行运营。

        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在中国市场的投入从2008年的50万美金的年预算增长至现阶段每年1000万美金。加州旅游局对中国的投入多于所有其他海外市场。今年代表团共计将向中国市场投入1200万美金的推广预算,以实现在未来三年内增长百分之二十的目标。 “China Ready”是由加州旅游会展局在五年前在加州旅业中启动的针对中国市场的培训计划。加州旅游会展局希望通过此计划提升加州旅业对中国游客的服务水平。

相关阅读 加州旅游 | 旅游会展局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