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马尔代夫、地中海之外 另类蜜月旅行去哪里好?

旅游首页 中国新闻网 2016年05月24日 10:21 A-A+

原标题:

  中新网5月23日电据外媒报道,婚礼筹备劳神费力,很多新婚夫妇会选择在婚礼后前往墨西哥、地中海或是马尔代夫这样有轻松海滨气氛的地方开启蜜月之旅。但对那些有志于探秘未知境界的新婚夫妇而言,蜜月还有无限可能在等待他们。

  亚洲,最幸福的婚姻

  不丹衡量经济产出的不是国内生产总值,而是国民幸福指数,还有哪比这里更好?至少安妮?泰勒是这么认为的,她目前生活在越南胡志明市。

  从著名的虎穴寺令人叹为观止的崖边全景景观,到令人身心放松的热石浴疗,不丹从不缺乏浪漫之事。由于旅游业是国家经济的重要支柱,因此,不丹也有众多豪华设施。

  在描述不丹西部的帕罗安曼库拉酒店时泰勒表示,“度假小屋富有不丹建筑特色,有自然夯土墙,小坡度屋顶和木制内饰,小屋中有大床、烧木柴的传统火炉(称为“bukhari”),还有一个巨大的水磨石浴缸。在屋外露台享受浪漫的烛光晚餐时,您还能听到小溪潺潺流过。”

  英国的神奇大山

  来自新加坡的斯姆里提·莫迪热爱苏格兰高地,部分原因是她最喜欢的电影就是在此拍摄的,但盖尔山区还有很多其他原因值得推荐。

  莫迪表示,“如果您热衷古代历史、自然景观和童话故事,这里就是您度蜜月的不二之选。用不着介绍那些神奇的动植物,这里自有办法让来此的每个人都变得肉麻又搞怪。在荒野中来一次徒步旅行吧,苏格兰高地会尽情展现它的魅力!”

  洛蒙德湖是再好不过的起点了,它得名于著名苏格兰民歌,讲述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洛蒙德湖往往被视为苏格兰低地和高地之间的分界线,情侣们可以乘坐皮艇、独木舟、汽艇畅游其中。另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地方是爱莲?朵娜城堡,它建于13世纪,其中的石桥还是全苏格兰最受人欢迎的拍摄景点之一。情侣们甚至可以在城堡里举办婚礼。

  欧洲异国情调带来的惊喜

  在欧洲的梦幻目的地中,法国和意大利往往居于榜首,但来自新德里的纳尔吉斯?安萨里认为它们的邻居西班牙才是“最浪漫和富有异国情调”的目的地。如果想来一次童话般的蜜月之旅,他推荐去西班牙中部城市托莱多和南部海滨地区安达卢西亚。前者有“鹅卵石街道、古老的城墙以及温馨的餐厅”,后者则有“吉普赛人、弗拉明戈舞、斗牛士、西班牙风味小吃和巡回演出的吉他手”。

  他表示,“这里有梦想中的一切——阳光、大海和沙滩,而且别具一格。”

  如果您热衷小岛风情,那么加那利群岛的特纳利夫岛就是您的绝佳选择。远离小岛南部的旅游胜地,小岛北部更有本地风情,这里有加那利群岛传统的娱乐活动和餐馆。

  安萨里表示,“这个僻静小岛松树参天,岩石遍布,有美丽的白色沙滩和宜人的风光,是个绝对浪漫的度假之地。”

  加拿大的雪中浪漫

  对那些宁愿在冰天雪地中堆雪人也不愿涂着防晒霜度过蜜月的情侣,里希?萨克塞纳建议,不妨去露易丝湖城堡饭店一游,它位于加拿大西部的路易丝湖,毗邻冰川。

  萨克塞纳表示,“在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冬季活动,包括高山滑雪和越野滑雪以及雪鞋健行、溜冰乃至狗拉雪橇。客人们可尽情享用酒店的水疗,然后踏上浪漫的雪橇之旅,奔向荒野。”

  夏季,新婚夫妇可以换上登山鞋,沿着当地的崎岖小路徒步旅行,还可以尝试泛舟。

  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峡谷的浪漫冒险

  要想将浪漫爱情升华到极致,美国波士顿的杰伊?巴兹纳提建议不妨去亚利桑那州大峡谷底部的幻影牧场一游,但这真的只适于喜欢冒险的情侣。

  他表示,“这里客房很少,要排队等上三年才能订到一间,而且去那里只有两个办法:溪流泛舟或者骑驴。但这样的体验没有几个地方能有。”

  要了解一点儿大峡谷的文化,就来大峡谷国家公园餐厅“El Tovar dining room”吧,这里可提供享誉国际的美国西南菜,曾在此用餐的名人包括美国前总统泰迪?罗斯福和甲壳虫乐队的保罗?麦卡特尼。许多情侣在旅行结束前会选择在附近约100英里以南的旅游胜地塞多纳小住,这里有豪华酒店,以舒适的床铺和丰盛的早餐而闻名。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