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行者》逆时针环行巴西 丛林穿行 20160524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24日 2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里约奥运在即,举世关注,巴西沸腾。白锐匀,加拿大籍冒险骑士,出于好奇,驾驶摩托涌入当地,环游巴西。白锐匀遇到了最严重的翻车事件,在长达半小时的时间里,他只能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修整之后白锐匀又继续上路,这一整天的行程都是令人崩溃的。

《行者》逆时针环行巴西 丛林穿行 20160524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里约奥运在即,举世关注,巴西沸腾。白锐匀,加拿大籍冒险骑士,出于好奇,驾驶摩托涌入当地,环游巴西。白锐匀遇到了最严重的翻车事件,在长达半小时的时间里,他只能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修整之后白锐匀又继续上路,这一整天的行程都是令人崩溃的。(《行者》 20160524 逆时针环行巴西·丛林穿行)
channelId 1 1 2 606d9dd4e2083de0d490706a0a4e5c44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