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东盟旅游合作论坛暨2016年中国—东盟旅游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旅游首页 央视网 2016年05月26日 16:40 A-A+

原标题:

央视网讯 5月26日上午,中国-东盟旅游合作论坛暨2016年中国—东盟旅游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国-东盟中心举行。

2016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也是东盟共同体建成元年。为促进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展示各国旅游发展新风貌,中国-东盟中心联合亚太旅游组织,共同举办本次中国-东盟旅游合作论坛与2016年中国-东盟旅游摄影大赛。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出席仪式并致辞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出席仪式并致辞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出席仪式并致辞,东盟各国驻京使节、亚太旅游组织官员及国内旅游专家参加了论坛,并向摄影比赛的获奖作者发奖。

中国-东盟中心是本次活动发起主办方。作为由中国与东盟各成员国政府共同建立的唯一政府间国际组织,自2011年11月成立以来,中国-东盟中心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和东盟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务实合作。

东盟各国驻京使节、亚太旅游组织官员及国内旅游专家参加了论坛

东盟各国驻京使节、亚太旅游组织官员及国内旅游专家参加了论坛

向摄影比赛的获奖作者发奖

参会官员向摄影比赛的获奖作者发奖

本次摄影大赛自3月初举办,吸引了来自中国与东盟10国的近千名旅游摄影爱好者参赛,共征集作品5800余幅,全面反映了中国-东盟日益密切的友好关系与本地区旅游发展的全新面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赛作品展

大赛作品展

相关阅读 中国 | 东盟
我要纠错编辑:耿敏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