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迎“六一” 北京多项活动门票免费发

旅游首页 北京日报 2016年05月27日 09:26 A-A+

原标题:

  即日起至6月1日,本市将免费发放1.5万张门票,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据团市委介绍,6月1日当天,本市将在玉渊潭公园举行市级“六一”集体入队仪式,全市千名优秀少先队员和新少先队员代表参与。当天,全市1200余个校园广播站和300余个红通社校园记者站将开办专门栏目,分享少年儿童的志向和成长经历。

  活动期间,组委会将启动“圆梦少年营”活动,下设科学探索营、创新思维营、职业体验营、人文教育营和户外亲子营5个实践体验项目。在科学探索营里,孩子们可以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物馆等8家高校博物馆,了解国家发展史、科技史、文化史;在创新思维营里,孩子们可以走进12家“创新部落”等青少年专业社会组织,体验3D打印。

  “六一”期间,红通社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在这里,孩子们可以“晒晒我的红领巾小队‘全家福’”,可以用镜头记录成长故事,还可以参加冬奥会知识答题,赢得“六一”活动门票。(记者 贾晓燕)

相关阅读 六一 | 门票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