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端午小长假南铁加开“假日动车” 满足旅客需求

旅游首页 环球新闻 2016年05月30日 10:58 A-A+

原标题:

  新华社福州5月29日专电(记者王成)南昌铁路局将从6月7日至13日加开55列“假日动车”,以满足旅客端午小长假出行需求。其中,跨局动车组列车3列、管内城市间动车组列车52列。

  加开的3列跨局动车组列车分别是:6月7日至12日福州至金华南D4166次、金华南至福州D4165次;6月8日至12日南昌西至深圳北G4034/1次。加开的52列管内城市间动车组列车,主要开行在福州、厦门、龙岩、南昌、萍乡、九江等热门城市之间。

  铁路部门提示,端午小长假期间,南昌铁路局将根据客流情况,动态加开列车,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通过关注12306铁路客服平台查询、南昌铁路局官方微博微信和车站广播等形式,及时了解列车开行信息。

相关阅读 端午 | 动车组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