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玩转地球》爱尔兰街头小吃 下集 20160531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31日 20: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欧洲可谓是美食者的天堂,意大利披萨、法式大餐、德国香肠这些大国如雷贯耳的美食自然是人人都会去尝试的。如今越来越多的爱尔兰人将节日和活动中的高品质食物带到街头,海鲜在爱尔兰是非常常见的,在沿海的村庄中你可以品尝到这美味的蒸青口,通常搭配黄油和面包屑。

《玩转地球》爱尔兰街头小吃 下集 20160531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欧洲可谓是美食者的天堂,意大利披萨、法式大餐、德国香肠这些大国如雷贯耳的美食自然是人人都会去尝试的。 如今越来越多的爱尔兰人将节日和活动中的高品质食物带到街头,海鲜在爱尔兰是非常常见的,在沿海的村庄中你可以品尝到这美味的蒸青口,通常搭配黄油和面包屑。 (《玩转地球》 20160531 街头小吃 爱尔兰)
channelId 1 1 2 88d457f4e75d3de0d490706a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