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九江市2016年旅游惠民工程启动

旅游首页 央视网 2016年06月02日 14:45 A-A+

原标题:

2016江西九江旅游惠民工程

2016江西九江旅游惠民工程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2016年旅游惠民工程在九江市彭泽县正式启动,九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卿,江西省旅发委政策法规处处长焦峰,中共彭泽县委书记孙金淼,九江市旅发委主任张文丽等出席活动并致辞。湖北黄冈市、咸宁市,安徽安庆市、湖南岳阳市等地旅游局负责人以及来自赣、鄂、湘、皖四地的旅游企业和新闻媒体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九江是江西省率先提出“四节免票”惠民活动的城市,九江全市49个景区景点在今年的儿童节(6月1日)、端午节(6月9日)、中秋节(9月15日)、重阳节(10月9日)四个节假日当天,向九江市民免费开放。

        九江市旅发委主任张文丽介绍说,自2009年起至今,九江已连续7年开展“四节免票”旅游惠民活动,累计过千万市民免票畅游九江40多家景区景点,进一步展示了九江旅游形象,激发了全市人民热爱家乡山水的美好情怀。今年是旅游惠民工程高位推进的第七年。我们将不断探索惠民举措,加大惠民力度,努力把旅游惠民工作引向深处、落到实处。同时她还表示,赣鄂湘皖自古以来山水相依、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联系紧密,呼吁四地的旅游管理部门加强合作,以“惠民、助民、优质”为目的,倡导“文明、健康、快乐”生活方式的“旅游惠民工程”,让人民共享旅游产业发展的成果。

九江市旅游惠民 四节免票

九江市旅游惠民 四节免票

        近年来,九江市高度重视旅游与民生工程的结合,通过立足民生、推出公益旅游活动,加大投入、建设惠民旅游项目,创新载体、打造公共服务平台等多项举措充分发挥了旅游业在促进就业、扶贫脱困、友谊桥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也营造出全社会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记者 李响)

江西九江龙宫洞景区

江西九江龙宫洞景区

溶洞卡斯特地貌

溶洞卡斯特地貌

龙宫洞景区洞内色彩缤纷

龙宫洞景区洞内色彩缤纷

相关阅读 江西省 | 九江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