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端午假期 旅游市场升温

旅游首页 镇江日报 2016年06月08日 09:25 A-A+

原标题:

  端午假期就快来了,小长假再度激发市民新一轮出游热潮。由于今年端午小长假适逢高考结束,“减压游”、“拼假”出境游、短途周边游……旅游市场再度升温,端午旅游市场与往年相比升温不少。

  端午小长假从6月9日到11日,由于只有3天假期,加上节后将连上6天班,短途周边游成为市民休闲放松的首选。镇江新闻国旅工作人员黄女士介绍,截至目前市民预定江浙沪、安徽等周边游产品人数占到一大半,出游群体都是家庭为主,山水游、乐园游等为热门主题。

  周边游、短途游已越来越难以满足人们需求,“拼假”出游开始成为主流。2016年,热衷于拼假出游的“拼假客”队伍日益庞大。根据“蚂蜂窝”发布《2016端午“拼假”旅行报告》发布的数据来看,今年端午期间,将有69.21%的用户选择“拼假”出游。其中选择拼假6天出行的人群最多,占比达到26.13%。排名第二的则是选择拼假出行5天的人群,占比25.83%。

  此外,今年端午小长假正好是高考结束的日子,一些家长已经准备好带着考生来次“减压游”,带着孩子一起放松心情。旅游业内人士表示,每年6月都是旅游市场淡旺季的过渡期,旅游产品较为丰富,价格相对优惠一些。7月和8月旅游市场将出现明显升温,近期有意出游的市民可抓住淡季错峰出游,性价比较高。(记者杨佩佩)

相关阅读 端午 | 旅游市场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