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菲律宾航空加密北京至马尼拉航班班次 去海岛游不用等

旅游首页 环球新闻 2016年06月12日 09:50 A-A+

原标题:

  6月8日,菲律宾航空公司在北京发布新增航班信息,中国北京至菲律宾马尼拉之间的航班班次由原来的每周4次增加到每周8次。

  菲律宾航空总裁杰米·鲍迪斯塔表示,“北京-马尼拉新增加的航班意义在于提升中菲两国之间在各项旅行及观光方面的方便性。”

  菲律宾航空商务副总裁大卫·林告诉记者:“新增的菲航PR361航班由北京起飞到达马尼拉的时间为早晨。这样的考虑,为旅客提供了更便捷搭乘菲律宾国内各个城市及菲航亚洲、太平洋等航线的服务。同时对于追求喜好阳光、海洋、沙滩的北京朋友们,新增的航2班还提供了前往海上项目及观光海岛项目的更为快捷转机服务。”

  菲律宾航空公司将秉承国际化优质服务标准,日后将带给中国更多样的航空交通服务。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