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意大利旅游呈现中式特点 泡面绿茶一个都不能少

旅游首页 中国侨网 2016年06月13日 08:57 A-A+

原标题: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近年来,选择意大利自由行的中国游客人数逐年攀升,这也使得意大利当地旅游行业的从业者们开始越来越关心中国游客们的需求。

  为迎合中国旅客的生活习惯,意大利的许多酒店和餐厅正通过积极改变服务项目,以增强自身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近日,意大利旅游行业人士特别罗列了几个专为中国游客增设的服务内容,其中包括:

  1. 因中国游客大多有喝茶的习惯,因而酒店房间内需放置电热水壶和两个茶杯。同时,在房间内需放置至少4种不同类型的绿茶;

  2.在小冰箱上要放上一盒泡面;

  3.房间里的电视需能观看中国频道 ;

  4.早餐供应处专设一处“中式早点区”,为中国游客准备米饭、热水、炒面、饺子和蛋炒饭。此外,还需注意中国游客大多爱喝汤。

  意大利旅游界专业人士特别提醒道:中国游客普遍爱早起,早晨7点前就会结束他们的早餐;午餐时间为中午12点;晚餐则固定在下午17点至18点之间。最后,还要牢记中国人非常忌讳“4”这个数字,因此最好不要给中国游客安排四楼的房间。(泽茗)

相关阅读 意大利旅游 | 泡面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