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行者》光影猎人 消失的影院 20160613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13日 2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非洲曾经是世界电影业的第三工厂,然而近些年由于经济问题恶化加之盗版光碟遍地泛滥,以及脆弱的政治和社会环境使得电影院逐渐走向消亡。斯蒂芬认为一个民族如果没有电影院就像一个人没有了镜子。在这个理由的促使下他将通过非洲影业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

《行者》光影猎人 消失的影院 20160613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非洲曾经是世界电影业的第三工厂,然而近些年由于经济问题恶化加之盗版光碟遍地泛滥,以及脆弱的政治和社会环境使得电影院逐渐走向消亡。斯蒂芬认为一个民族如果没有电影院就像一个人没有了镜子。在这个理由的促使下他将通过非洲影业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行者》 20160613 光影猎人·消失的影院)
channelId 1 1 2 2274f8e4f1ba3de0d490706a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