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丝绸之路国际旅游经济论坛于21日在兰州举行

旅游首页 兰州日报 2016年06月16日 09:08 A-A+

原标题:

  6月13日,记者从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组委会获悉,6月21日,兰州市将举办丝绸之路国际旅游经济论坛暨全球商报联盟第七届年会。届时,来自旅游界、文化界及旅游相关产业方面的负责人、专家学者和嘉宾将出席论坛。

  此次论坛以创意“一带一路”,旅游经济新动力为主题,旨在通过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旅游合作、旅游经济对区域经济的贡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进行广泛研讨,集聚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政治、学术、旅游界精英的智慧,助力山水兰州、宜居兰州、活力兰州建设,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繁荣、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据了解,论坛期间还将举行“全球商报传媒高层看兰州”活动、“一带一路(中国)旅游重要支点城市”授牌仪式、“航拍中国创意丝路(甘肃站)——遥控无人机外宣微视频大赛”启动仪式等活动。据悉,此次论坛由兰州市人民政府和全球商报联盟主办。

相关阅读 旅游经济 | 丝绸之路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