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英国加大中国旅游市场开发力度

旅游首页 中国旅游报 2016年06月21日 10:05 A-A+

原标题:

  记者日前从英国旅游局了解到,英国将在中国增设3个签证服务中心,以满足中国游客旺盛的旅游需求。新的签证中心将会落户在长沙,昆明以及西安,并于下个月开放使用。

  英国驻华公使罗廷表示:“增加在华签证中心网络是对申请人以及英国旅游产业的一大利好。对申请人来说,无论是旅游或者商务原因到访英国,现在变得更加便利。”他说:“我们预测今年夏天中国游客的签证申请数量将有破纪录的增长,为此我们将不断提升签证服务。”

  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前往英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增长快速,达到27万人次,相比2014年提升了46%;在英消费共计5.86亿英镑,同比增长18%。该组数据让中国升至英国最具价值的入境游市场前十之列。

  英国旅游局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并做了大量推广宣传工作。不久前,英国旅游局宣布知名演员胡歌担任其“友好大使”,帮助其推广英国旅游。英国旅游局市场总监蒋骆宾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出境游市场,对英国旅游业非常重要,胡歌在中国领先的社交网络微博上拥有超过4855万的粉丝。他将在未来支持英国旅游局在中国的推广工作,分享他在英国的精彩瞬间,鼓励中国游客前往探访‘非凡英伦’。”

  据了解,2015年英国入境游创下数个纪录,其中包括美国和欧洲在内的主要入境游市场强劲增长,而中国和阿联酋等新晋市场则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美国是英国最具价值的旅游业客源地市场,2015年访英的美国游客增长了10%,达到了330万人次。美国游客在英消费达到30亿英镑,不仅刷新了美国在英消费额的纪录,也是单个游客市场消费额首次突破30亿英镑大关。

  英国旅游部长大卫·尼特称:“英国目前从中国和美国等主要市场吸引了越来越多游客,这对整个英国来说都是一大喜讯,也反映出我们在旅游方面采取的策略奏效了。我们将不断针对此快速成长的市场开发具有竞争力的英国旅游产品,致力于在2020年实现中国游客在英消费翻倍,达到10亿英镑的目标。”

  英国旅游局总监叶佩茜称:“旅游业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全球性产业,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在对我们最具价值的客源市场美国和对我们未来发展至关重要的市场中国,英国都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一季度,访英游客数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达到736万人次,游客逗留期间共计消费36.4亿英镑。入境旅游业在英国经济中的价值已超过260亿英镑,再次刷新了英国入境游的纪录。(记者武葳)

相关阅读 英国旅游 | 英国签证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