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行者》人在酒途 源本滋味 20160622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22日 23: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胡米亚,位于西班牙东南部,是文明世界的葡萄酒产区之一,但这里不仅有醉人的美酒,被誉为肉中黄金的西班牙火腿也是闻名遐迩的当地特产。而这种已有千年历史,并成为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美食究竟是怎样制作而成的,本期节目齐绍仁跟随他的朋友大卫来到当地的农户家中寻找答案。

《行者》人在酒途 源本滋味 20160622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胡米亚,位于西班牙东南部,是文明世界的葡萄酒产区之一,但这里不仅有醉人的美酒,被誉为肉中黄金的西班牙火腿也是闻名遐迩的当地特产。而这种已有千年历史,并成为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美食究竟是怎样制作而成的,本期节目齐绍仁跟随他的朋友大卫来到当地的农户家中寻找答案。 (《行者》 20160622 人在酒途·源本滋味)
channelId 1 1 2 9ded8834f8d53de0d490706a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