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乌克兰9月30日前向我国公民开放落地签

旅游首页 京华时报 2016年06月24日 11:09 A-A+

原标题:

  据新华社电 乌克兰政府关于向中国游客和商人开放落地签的第356号决定20日正式开始生效。

  根据这一文件,在6月20日至9月30日期间内,以旅游和商务为目的前来乌克兰的中国公民可凭往返机票、酒店预订单等直接在基辅鲍里斯波尔机场办理为期15天的落地签证。

  20日上午,来自中国澳门的小伙子张文先成为落地签制度的第一个受益者。这名25岁的大学生激动地告诉记者,他一听说乌克兰向中国游客开放落地签的消息,就立马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据了解,获得15天落地签的必备条件包括:往返机票;宾馆订单打印件;100美元现金以供缴纳手续费;随身或银行卡里至少有750美元,以证明能支付在这里的消费;医疗保险;商务活动还须有正式邀请函并得到公证。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