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赴英旅游人次短期或增加

旅游首页 经济日报 2016年06月28日 15:24 A-A+

原标题:

  随着英国脱欧公投结果揭晓,不少国内游客担心,此次英国脱欧,赴英旅游是否会在签证、旅游花费等方面受到影响?

  业内人士认为,英国脱欧对中国民众赴英旅游将产生积极影响。驴妈妈CEO王小松表示,英国脱欧短期内将提振赴英旅游人次和消费金额。同时,英镑24日下挫近10%,在英国购买同一商品将花费更少的人民币。此外,英国一直以来都是使用独立的英国签证,中国公民赴英旅游签证办理不受影响。

  中青旅遨游网首席品牌官徐晓磊表示,从长远来看,英国在办理签证手续和货币使用方面是没有变化的。最重要的是,英国方面一直非常看好中国游客的消费实力。

  针对脱欧可能促使中国企业进一步投资英国旅游市场时,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表示,从目前看,英国汇率处于下跌期,脱欧对中国来说最直接的利好是去往英国的团费成本有可能下降,但从长远看,英国脱欧的后续影响还有待观察。(记者郑 彬)

相关阅读 英国旅游 | 旅游签证
我要纠错编辑:王宝言 责任编辑:耿敏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